close
 
九月初我生了場病。
 
這場病其實來的並不令人意外,從美國回來後,
我一直沒有好好休息過,
忙碌的行程加上旅途歸來的疲累,
讓我免疫力變差(醫生說嘴破就是免疫力變差最明顯的症狀)
至於我的行程有多忙?

 
Sun
Mon
Tue
Wen
Thu
Fri
Sat
 
17
18
19
20
21
22
23
Day
返台
Work
Work
Work
Work
Work
烏鴉長壽
Night
調時差
 
 
 
錢櫃歡唱
Butterfly 聚餐
錢櫃歡唱
 
24
25
26
27
28
29
30
Day
杜樂麗下午茶
Work
Work
Work
Work
Work
聚餐
Night
 
 
 
Movie
 
聚餐
錢櫃歡唱
 
另外還有8/31到中壢去找綠豆和紅豆吃飯,整個是沒有好好休息過。
 
就醬,在九月初我就病了,
病的很嚴重,病到"騷聲",還好這次Lily人在美國,
沒有讓她再抓到破綻... ...。
 
因為我一直咳嗽,咳的非常之可憐,
八成也咳到讓同事不得不注意我真的生病的這件事,
我一天大約要含三~四片喉片,這不包含回家後含的喉片,
同事熱心地介紹我"雪天果",說是很有用,
我馬上衝到公司樓下的全聯去買了二盒。
 
不是我在說,真的很有用耶~~
比喉片有用,而且有一種淡淡的中藥味,
淡淡地鎮住喉嚨的不適,很舒服,
也因為是中藥成份,沒有生病也可以吃唷~~
(喉片有藥性,沒有生病別亂含)
就是把它當川貝枇杷膏那樣來保養我的喉嚨~~~
 
↑全聯價錢便宜,NT 75元/盒
 
↑長得很像巧克力糖,但卻出奇地有效啊~~
 
最近天氣多變化, 大家要保重身體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